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地发生枪击 凶手枪杀3人后自杀

发布时间:2024-04-27 19:24:27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1月27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奥特里维尔镇的一处流浪汉营地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包括3名受害者与行凶之后自杀身亡的枪手。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表示,当日上午,2名男子和2名女子的遗体在当地一条私人道路附近的一个帐篷周围被发现,警方对犯罪现场的初步审查显示,其中一人在杀死其他3人后自杀。

  另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警方表示,该事件目前不存在对公众的明显威胁。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17频道报道,当地一名居民称,当日上午她在遛狗时听到了事发营地传来的争吵声,随后听见“10到15声连续的枪声”。

  报道称,受害者中的两人是当地妇女芭芭拉·格林(Barbara Greene)的孩子,她称,“我不相信这件事发生了,我真不敢相信。这太疯狂了。我一次失去了两个孩子。”

  目前警方仍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何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