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亮相“2024日本青年背包客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4-04-28 06:46:32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东京2月29日电 (记者 朱晨曦)“2024日本青年背包客旅游节”近日在日本千叶县市川文化会馆开幕。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作为赞助单位参加活动,并特设文旅推介展位面向日本大学生积极宣传中国文化和旅游的独特魅力。

中国文旅展位现场。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供图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介绍,此次办事处的展位以“更贴近日本大学生”为目标,在展位设计与推介方式上一改往日风格。为了响应大会设定的“日本青年背包客”这一主题,办事处在准备初期便开始积极分析与搜罗中国国内各地最适合日本大学生驴友自由行的旅游目的地,并细心整理好相关观光地图与介绍图册以便大学生们现场取用。

  办事处还在活动现场举办了“SNS关注有礼”活动,吉祥龙、大熊猫玩偶以及中国风钥匙扣、笔记本等奖品吸引了众多日本大学生。办事处还特邀四川航空、海南航空举办抽奖活动,为中奖大学生免费提供往返中日的国际机票。

  据悉,“日本青年背包客旅游节”由株式会社TABIPPO公司主办,旨在将海外旅游资讯与旅游目的地魅力介绍给日本年轻群体,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本届旅游节共吸引500余名日本大学生参加。(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