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今日开市

发布时间:2024-03-29 23:22:26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绍兴2月17日电 (方堃 姚陶祎)“从早上8点开业到现在,门店人气一直很旺,已经成交了20多波客户,顺利实现了‘开门红’。”中国轻纺城商户邹湘平告诉记者,今年他们一共出了7个系列新品,包括棉麻、雪尼尔、圈圈纱等。

  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的中国轻纺城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每年全球约四分之一的纺织品在此交易。正月初八,中国轻纺城正式开市。

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现场。 方堃摄

  来自广东的采购商朱金平是中国轻纺城北联市场的常客,中国轻纺城开市后第一时间赶到这里采购。“每年轻纺城春节后开市,我都过来选心仪的产品,坚持10多年了!”朱金平表示,中国轻纺城北联市场内商家多、款式新、品种齐、价格优,窗帘经销商们在这里进货既省心又放心。

  “这款产品采用175D阳离子遮光面料,经线用了消光丝,使得窗帘布质感更好、档次更高,备受消费者喜爱。”中国轻纺城“金缘祥家纺”门市部负责人李德祥边展示边说道,今年窗帘行业肯定是新年新气象,希望新的一年实现销售额翻一番。

  记者从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获悉,正月初八是中国轻纺城市场春节后开市第一天,北市场、北联市场、东升路市场、天汇市场、坯布市场等市场当日有众多市场营业房率先开张营业,开门率为52%。预计到正月十五,传统市场区域将全部正常开市营业。(完)

【编辑:黄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