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跑友齐聚 2023贝壳北京马拉松开赛在即

发布时间:2024-03-29 18:29:40 来源: sp20240329

  10月11日,2023贝壳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北京站)发布会隆重召开。发布会上,北马组委会正式宣布2023贝壳北京马拉松将在10月29日7:30分正式开始。

2023贝壳北京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勇表示,2023年是中国路跑赛事迎来强劲复苏的一年。在国庆假期期间,北马启动了报名工作,短短3天报名人数达到了13万余人,也感受到了全国跑者对北马的支持和喜爱。

  本届赛事组委会在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大赛的准备情况,并向冠名赞助商颁发了赛事纪念牌,感谢赞助企业们与北马一路携手同行。

北马组委会向贝壳副总裁高军颁发北马赛事纪念牌

  作为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贝壳集团代表、贝壳副总裁高军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贝壳一直以来秉承做难而正确的事,信奉“长期主义”,企业精神与北马十分契合。和马拉松跑友们要接受42公里挑战一样,贝壳深耕在一个需要付出长久耐力、无法速胜的行业中。今年7月,贝壳战略升级为“一体三翼”,将在房屋买卖、租赁、家装等赛道上奔向更美好的居住。

  高军还表示,本次比赛中,贝壳派出了“官方跑团”,其中包括经纪人、工程师、租房管家、装修工长等等,他们将和广大跑友一起挑战自我,在一步一步的坚持中收获快乐、赢得掌声。

  据悉,北京链家作为贝壳旗下直营经纪品牌,也是贝壳北京马拉松积极的参与团体之一。10月29日北马开跑前,北京链家举办5公里健康跑、链家社区跑、线上征集等系列活动,为北马预热,并为广大跑友提供北马专属参赛名额。

北京链家“趣奔跑”社区跑团在奥森公园组织社区跑活动

  为了服务社区跑友,打造便捷、健康的社区运动方式,北京链家目前组建了110多个社区跑团,分布在北京各区的公园周围,跑步爱好者可以就近选择社区跑团加入。不仅如此,为帮助跑步爱好者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北京链家还在门店长期设立社区体育补给站,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应急充电、物品寄存等物资与服务。参赛者备战期间,可以随时到门店休息、补给。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