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创梦家”铜像揭幕 纪念迪士尼百年传奇

发布时间:2024-03-29 12:46:57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社 香港10月15日电 (记者 戴小橦)适逢华特迪士尼公司成立100周年和香港迪士尼乐园18周年,华特·迪士尼(华特)与米奇老鼠(米奇)铜像“创梦家”15日在香港迪士尼“奇妙梦想城堡”揭幕。铜像描绘了华特与米奇在构思创建迪士尼乐园多年后重回乐园,一同细味过去100年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成就,同时憧憬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铜像旁边设有两块牌匾,左边的牌匾是一本打开的绘本,象征着迪士尼的传奇故事,右边合上的绘本代表将来未知的计划和无限可能,正等待被发掘。铜像中华特所坐的长凳仿自加州迪士尼乐园展出的长凳,长凳源自格里菲斯公园旋转木马前的长凳,华特当年正是坐在这张长凳上萌生兴建迪士尼乐园的念头。

  在同日举行的“创梦家”分享会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表示,华特对迪士尼的每一位演艺人员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他的创新精神和突破固有界限的能力,每天都激励我和领导团队努力构想新方法,为宾客带来惊喜和欢乐,让他们每一次的旅程都更深刻难忘。”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创意发展环球执行管理高级副总裁鲁雅丽表示,华特的幻想工程从未休止,“我们永不停步,我们所做的一切除了贯彻迪士尼的说故事技巧,还通过科技、场景建造、兴建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实现我们比以往更加宏大的梦想。”(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