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肯德基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上线“打车途中快捷点餐”新服务

发布时间:2024-04-27 23:35:51 来源: sp20240427

  11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和肯德基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上线 “打车途中快捷点餐”服务,用户通过滴滴App叫车后,如订单目的地约100米的范围有KFC门店,则可在行程中看到肯德基门店点餐入口,点击跳转至小程序下单,行程结束后即可进店快速取餐。点餐完成后可通过行程页面浮标或短信提醒查看取餐码和套餐制作情况。

  “打车途中快捷点餐”服务可以帮助用户高效利用乘车时间,简化“打车+点餐”的操作流程。滴滴与肯德基的合作,是基于出行对用户体验和服务做的全新探索和尝试,更契合通勤出行场景和白领人群需求。

  目前“打车途中快捷点餐”服务已覆盖全国近万家肯德基门店,用户在滴滴App及小程序内呼叫快车、特惠快车、特快、优享订单均可在行程中体验该服务。后续滴滴将持续拓展出行服务场景,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此外,为给用户提供更实惠的出行体验,11月“滴滴567”系列优惠活动也持续在线。下载滴滴App进入活动页面,北京、天津、合肥、青岛等城市的用户可参与签到活动领取打车立减券,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城市的用户在指定时间前往热门商圈、休娱场所可领专属打车5折起优惠。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