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东山镇镇长在会议现场摔瓶子”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4-04-28 06:07:2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海口11月13日电 (记者 张茜翼)海口市秀英区13日发布针对网传“东山镇镇长在会议现场摔瓶子”一事的调查结果。根据官方发布的通报,事情发生后,秀英区依据相关工作纪律规定,已对当事人进行谈话提醒,并成立群众工作组,做好项目落地村庄群众的政策解释和引导工作。

  通报称,针对网传“东山镇镇长在会议现场摔瓶子”一事,秀英区组成调查组调查。经查,2023年11月6日,当事人东山镇镇长符某某组织召开东星村委会土地整治项目工作协调会。11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工作,当事人符某某再次组织召开东星村委会土地整治项目工作协调会,镇相关领导及东星村委会创造村村小组长、村民代表约20人参加。会上,当事人及镇相关领导就该村土地整治项目相关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在给群众解释的过程中,个别村民不听解释,且多次打断当事人解释,当事人多次劝阻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进而情绪失控摔了瓶子。之后,在镇干部的劝阻下,双方当事人控制好情绪,在取得涉事群众的谅解后继续开会,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完成。(完)

【编辑:张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