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真冰冰壶馆在广州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24-03-29 01:30:36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广州1月9日电(王华 杨铭)广州珠江环世真冰冰壶馆9日启用,这是华南地区首家真冰冰壶馆。2024粤港澳冰壶邀请赛随后开赛。

广州珠江环世真冰冰壶馆9日启用,这是华南地区首家真冰冰壶馆。广州珠江环世真冰冰壶馆 供图

  广州珠江环世真冰冰壶馆作为华南首家一年四季持续营业的真冰冰壶馆,馆内设有三条拥有国际标准的竞技赛道,其中两条是标准赛道,一条为练习赛道,标准赛道是45x4.5 米,练习赛道是32x4米,冰面面积达到了600平方米。馆内设有全自动温控技术以及专业团队,可满足赛事竞技、专业培训、企业团建、高端聚会、商务社交、亲子运动、健康休闲等需要,同时具备承载广东省队训练基地、中小学冰雪运动文化展示基地等能力。

广州珠江环世真冰冰壶馆9日启用,这是华南地区首家真冰冰壶馆。广州珠江环世真冰冰壶馆 供图

  启动仪式后,由珠江文体、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广州冰河湾真冰溜冰运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24 年粤港澳冰壶邀请赛,为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 ·广东站正式拉开帷幕。香港JUST 冰壶俱乐部队、香港锦上路冰壶俱乐部队、珠江环世冰壶队、广州冰河湾冰壶队四支专业冰壶队同台竞技。

  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瑜表示,历经两年筹备,华南地区首个专业真冰冰壶馆落地,冰雪运动在花城开花结果,也意味着广州在“北冰南展”中走在了前列。(完)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