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才招聘会在京举办(留学资讯)

发布时间:2024-04-26 03:58:03 来源: sp20240426

  本报电  (张舟)日前,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留学英才招聘会在北京举行,近200家用人单位亮相此次展会,提供多个优质岗位。

  参展单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下属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中国石化、中国中车、中铝集团等中央企业,北京汽车、北京北方投资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及武汉、济南等各地方参展团及参展单位,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5000余名留学英才前来洽谈。

  本次招聘会以留学人员需求为核心,突出服务特色,特别设置了高端人才洽谈区、实习专区和人力资源测评专区,功能性进一步提高,服务链条更加完善。在人力资源测评专区,留学人才可以享受AI面试、智能测评、报告解读、简历制作、就业辅导等专项服务,全面提升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责编:郝孟佳、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