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以色列代表团抵达巴黎进行谈判 停火两个月换人质获释?

发布时间:2024-04-28 18:56:1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月28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援引天空新闻阿拉伯语频道报道,以色列代表团已抵达法国巴黎,并将于当地时间28日晚,与美国、卡塔尔和埃及就可能与哈马斯达成的人质协议进行会谈。

  据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谈判代表正在就一项可能达成的协议取得进展。根据该协议,以色列将暂停在加沙地带针对哈马斯的军事打击两个月,以换取哈马斯释放百余名被扣押的以色列人员。

  不过,以色列第12频道援引以色列官员的话说,他们淡化了这一期望,因为哈马斯固执地坚持要求以色列彻底结束军事行动。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哈马斯称,4辆以色列坦克在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遭到火箭弹袭击。

  报道指出,加沙南部“正在进行激烈战斗”。哈马斯27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该组织成员正在攻击以色列坦克和推土机。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