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了新菜市场

发布时间:2024-04-28 00:46:34 来源: sp20240428

  我们家附近原来有个老菜市场,2022年10月因为安全隐患被拆除了。原本计划很快就要重建,但迟迟没有动工。附近许多住户已经习惯了在市场买菜,特别是一些老年人不习惯网上购物,生活变得很不方便。没有了菜市场后,周边一些小店损失了客流量,生意也变差了。

  菜市场设施老化、存在安全隐患是个大问题,应当及时整治。但周边居民的生活便利也要有保障。当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身边事栏目刊发了我的来信后,有关部门十分重视,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调查,还专门找我详细了解情况。不久,新市场就动工了。工程建设很快,现在,新菜市场主体已经完工,比之前老市场基础设施更好更完善,安全隐患也都消除了。相信新市场正式营业后,附近居民的生活将会更加方便,人气也会越来越旺。

  江西吉安市  刘先生

  (本报记者孙立极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3年12月25日 07 版)

(责编:岳弘彬、牛镛)